审计处
   
站内搜索:
  审计动态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专题会
·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 省审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
· 审计处组织召开程胜文同志任湖北职...
· 审计处组织召开胡昌杰、罗唯同志任...
·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调度会
· 孝感市审计局领导赴我校调研养老服...
· 审计处组织召开宁国安同志任原科研...
· 陈明: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
· 推动湖北内审工作提档加速——湖北...
· 审计处召开学校2022年大额资金支出...
· 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2022年内...
· 审计处组织召开周兴国、许三林同志...
· 学习2023年湖北省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 审计处参加孝感市审计局2023年春季...
· 审计处召开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
· 审计处召开旅游学院原院长、支部书...
· 校长朱虹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 审计处召开南校区二期2#3#学生公寓...
· 审计处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党...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程胜文同志任湖北职院信息化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进场会

2023年12月06日 15:20  点击:[]

12月6日上午,审计处在知行楼8627室组织召开信息化中心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出席会议,信息化中心相关人员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松主持。

会上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明确了审计目标、范围、内容、程序及时间安排等。

信息化中心主任李进军表示,信息化中心是学校重要的支撑部门,但相关工作还存在不足之处,需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对此次审计工作,信息化中心会根据学校的要求积极配合,对发现问题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胡昌杰指出,审计是一个常态化的工作,是职能部门履行工作职责的一个过程。既是离任审计,更是对整个信息化中心以往工作的审计。在此过程中发现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是对目前信息化中心工作的一个警示,在后续工作中不断改进,避免同类问题。因此信息化中心要积极配合,通过审计完善自身建设。同时,在审计过程中要保证提供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实事求是。

杨松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审计工作,审计是学校提升治理水平的重要方式之一,信息化中心的工作具有覆盖面广、内容复杂且细致的特点,关系学校的整体发展,所以审计工作尤为必要;二是被审计单位在审计过程中要积极配合,协助审计小组高质高效地完成审计工作。

 

上一条:省审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召开胡昌杰、罗唯同志任信息学院院长、总支书记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进场会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203室 电话:0712-286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