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表格下载
· 审计承诺书(建设项目)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程竣工结算...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程竣工结算...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表格下载>>正文

审计承诺书(建设项目)

2019年10月29日 23:44  点击:[]

审 计 承 诺 书

(建设项目)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期间,我方郑重承诺如下:

1. 按照你校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送审资料基本要求提交审计资料,并对送审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法性负责。

2. 送审资料已完整提交,未提交的资料不再作为计价依据,我方愿意承担因提供资料不全或不准确所造成的一切后果。

3. 积极配合贵校因竣工结算需要开展的审核或审计工作。未按有关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参与工作或书面意见的,贵校可视作无异议处理。

4. 同意按行业规则及贵校规定承担审计费用:

(1)单项工程造价核减率超过10%的,其审计费用全部由我方承担,并由贵校从我单位工程款中扣除(下同);

(2)单项工程造价核减率在8%—10%(含10%)之间的,其审计费用由贵校承担20%,我单位承担80%。

专此承诺

中标单位负责人(签字)               中标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 附件【审计承诺书.docx】 已下载


下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程竣工结算审计送审资料清单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203室 电话:0712-286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