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审计动态
· 审计处组织召开宁国安同志任原科研...
· 陈明: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
· 推动湖北内审工作提档加速——湖北...
· 审计处召开学校2022年大额资金支出...
· 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2022年内...
· 审计处组织召开周兴国、许三林同志...
· 学习2023年湖北省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 审计处参加孝感市审计局2023年春季...
· 审计处召开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
· 审计处召开旅游学院原院长、支部书...
· 校长朱虹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 审计处召开南校区二期2#3#学生公寓...
· 审计处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党...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经济责任审...
· 审计处召开附属惠济医院经营管理情...
· 孝感市审计局向我校赠送图书
· 学校举办审计工作专题培训
·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重点领域、关键...
· 审计处召开计算机实训中心2021年耗...
· 七届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孝感市投资审计局副局长王嘉清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

2016年05月20日 16:04  点击:[]

在学校南校区一期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加强学校基建工程风险防控,不断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按照学校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20日,学校邀请孝感市投资审计局副局长、高级审计师、注册造价师王嘉清来校作了题为“掌握项目控制点,合理控制工程造价”的专题讲座。学校领导张勇、刘发兴、白梦清、梅重,南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指挥部建设组、纪检监察组成员及监理人员,后勤处、财务处人员,师范学院、医学分院、后勤中心负责人及负责基建维修的相关同志,监察审计处及内部审计人员等认真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

王嘉清从现场及内审人员必须掌握的投资项目管理的关键环节入手,对基建工程事前决策合同准备阶段、事中履行合同项目实施阶段、事后竣工验收结算把关阶段的工程造价控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落实基建工程项目法人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项目监理制、廉政责任制等“五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就加强基建工程风险防控进行了重点讲解。

张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王局长的报告准备充分,系统性强;讲解详实,实践性强;应用便捷,指导性强,体现了工程投资审计领域领导、专家的职业操守,给我校参会人员上了生动一课,对学校加强工程建设管理,有效防范基建工程风险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张勇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吸收讲座精神,不断提高对基建工程风险防控的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加强管理,确保南校区建设工程质量优良、资金安全、干部优秀,为学校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做出更大贡献。

(文:杨松 图:刘婷)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校开展党员干部廉政集中谈话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203室 电话:0712-286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