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审计动态
· 审计处组织召开宁国安同志任原科研...
· 陈明: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
· 推动湖北内审工作提档加速——湖北...
· 审计处召开学校2022年大额资金支出...
· 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2022年内...
· 审计处组织召开周兴国、许三林同志...
· 学习2023年湖北省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 审计处参加孝感市审计局2023年春季...
· 审计处召开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
· 审计处召开旅游学院原院长、支部书...
· 校长朱虹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 审计处召开南校区二期2#3#学生公寓...
· 审计处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党...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经济责任审...
· 审计处召开附属惠济医院经营管理情...
· 孝感市审计局向我校赠送图书
· 学校举办审计工作专题培训
·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重点领域、关键...
· 审计处召开计算机实训中心2021年耗...
· 七届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学校开展党员干部廉政集中谈话活动

2016年05月30日 15:57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按照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学校组织开展了廉政谈话。廉政谈话分为集中谈话和个别谈话两种形式。5月26日下午,学校领导集中同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廉政谈话分两个小组,第一小组由党委书记蔡诗红,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佳圣、杨立明与所联系单位、分管部门中层干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谈话;第二小组由校长朱虹,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白梦清、梅重与所联系单位、分管部门中层干部在一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进行谈话。两组谈话分别由张勇、刘发兴主持。

集中谈话首先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一年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中层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汇报。从汇报情况看,各单位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注重加强《准则》《条例》等党纪法规的学习,建立健全了反腐倡廉工作机制,形成了各自特色做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在听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之后,蔡诗红书记、朱虹校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给中层干部提出要求。

蔡诗红以学习和践行《准则》,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要系统认识,真学真信,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要牢记宗旨,当好公仆,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三是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崇尚廉洁,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四是要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把《准则》和六项纪律牢记在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遵守纪律的模范;五是要自觉以上率下,履职尽责,善抓落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双重责任,做到风清气正,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朱虹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以上率下,抓关键点,要学党章,学《准则》《条例》,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也要学习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要真学真用;二是要强化机制,坚持“一岗双责”,要坚持管事管人结合起来,完善决策机制、考核机制,保证工作不走样,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三是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要适应新常态,在规范中真作为,敢担当,争做“两为”干部;四是强化规范,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清楚地意识到,创新不意味对规范的挑战,要坚持规范办学,依法治校,保证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张勇、刘发兴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蔡书记、朱校长的讲话精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提供有力保障,为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胡济维 图:吴春花)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校党员干部到孝感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下一条:孝感市投资审计局副局长王嘉清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203室 电话:0712-286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