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 纪检审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
· 习近平在“七一”讲话中发出的这个...
·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检审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2021年07月17日 13:01  点击:[]

7月16日上午,纪检审计党支部在文德楼203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舒文舟主持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舒文舟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就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率先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依次对自身进行剖析,认真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

在认真听取全体党员的发言后,舒文舟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并提出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习近平在“七一”讲话中发出的这个号召 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203室 电话:0712-286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