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审计动态
· 审计处组织召开宁国安同志任原科研...
· 陈明: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
· 推动湖北内审工作提档加速——湖北...
· 审计处召开学校2022年大额资金支出...
· 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2022年内...
· 审计处组织召开周兴国、许三林同志...
· 学习2023年湖北省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 审计处参加孝感市审计局2023年春季...
· 审计处召开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
· 审计处召开旅游学院原院长、支部书...
· 校长朱虹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 审计处召开南校区二期2#3#学生公寓...
· 审计处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党...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经济责任审...
· 审计处召开附属惠济医院经营管理情...
· 孝感市审计局向我校赠送图书
· 学校举办审计工作专题培训
·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重点领域、关键...
· 审计处召开计算机实训中心2021年耗...
· 七届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24日 15:06 彭晓琴 点击:[]

1月23日下午,学校2018年内部审计人员培训工作会议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内部审计人员、独立核算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南校区建设专班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察审计处长胡济维主持。

会上,赴成都参加湖北省内部审计高级研修班培训的财务处稽查会计、兼职内审人员何顺莉,赴南京审计大学参加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审计人员培训的监察审计处副处长舒文舟,赴武汉参加湖北省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的范学院财务人员、兼职内审人员程军先后汇报各自的学习情况。他们通过PPT展示、案例分析,分别围绕领导新时代的内部审计、内审中的风险防控、风险管理等重点,结合学校内审工作的实际,汇报了学习心得,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校内审工作尽心尽力。舒文舟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18年审计工作总结及2019年审计工作思路。

在听取同志们的汇报后,纪委书记高英雄从四个方面对做好学校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系列政策规定,认清强化审计监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要求;二是审计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审计重点,强化风险防控;三是要强化审计结果的运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被审计单位和个人要认真加以整改,监察审计处要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督办工作;四是内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敢于担当,发现问题,注重审计基础材料的收集、保管,为审计结果提供有力支撑。

监察审计处处长胡济维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边干边学,特别是在具体审计工作中贯彻落实,指导实践。他还代表监察审计处对全体内审人员及各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参与学校审计工作。

(文/图:彭晓琴  审核:胡济维

上一条: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体制机制调研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203室 电话:0712-2860056